原來父女母子一場的緣分,就是注定了你此生要不斷地看著他的背影,漸行漸遠。――龍應台

 

有沒有很有感觸

我自己看到這句話

心中的感觸就很深

還沒有當媽媽之前

每次跟父母有爭執、不愉快

心裡總是想:我要趕快逃離這個家,走的遠遠的

當了媽媽知道了父母的辛苦和難處

心裡總是想:

如果女兒以後長大

跟我有了爭執、不愉快

她可能也會有同樣的心態

那我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呢?

小鳥長大總是要離巢的

所以最好是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

小孩不是我的財產

她是一個獨立個體

有自主意識

大了

總會有屬於她自己的生活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