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小妞打B肝第三劑+三合一第三劑+小兒麻痺疫苗第三劑的日子,一早起來整個人就一直歡,我就開玩笑跟她阿拔講:她是知道自己今天要被打二針,所以焦躁不安極了。約十點左右整裝準備出門,我把她放在平常她睡覺的位置,進洗手間綁頭髮,一直聽到ㄑㄧㄑㄧ ㄘㄨˋ ㄘㄨˋ的聲音,出來一看,不得了,這小孩人已經爬到床邊,手捉著絨毛狗狗,頭抬起來無邪的望著我咧嘴傻笑。

阿娘我不相信她已經會爬了,昨天她還只會趴著轉圈圈而己呀!拿起相機,把她捉回床墊上,阿娘我躲回浴室,接下來就錄下了下面二段影片。

這代表了我的好日子快沒了,代表著我女兒快要進入快速爬行的階段,是否也代表了阿娘我也可以進入快速瘦身階段嗎?

 

PS:後記

身高:70cm

體重:8kg(含尿布)

這次打針唉的好大聲、好久,我問護士之前打針都沒哭這麼慘啊?護士小姐說:越大痛覺會越敏銳。

在我們的下一位是一位三個月大的小弟弟,他的身高好高哦,我問她媽媽他出生幾公分,回答說:出生47cm(比我們還矮1cm),現在三個月大已經67cm了,這這這~未免長太快了吧!還是我們長太慢了呢?

打了針,下午開始小人明顯感到不舒服,一直唉唉叫,抱也抱不住額頭燒燒的,一直索奶,阿娘我兩個ㄋㄟㄋㄟ都被她吸光光,晚上睡覺還因吸不到ㄋㄟ而發脾氣哭鬧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