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小人對阿娘我做的副食品不怎麼賞臉,再加上試驗,發覺她比較喜歡有嚼感食物,所以阿娘我就貪圖方便,蔬菜及蘋果就這麼餵。

 

 副食品1.jpg


副食品2.jpg 


副食品3.jpg 




副食品4.jpg 

蔬菜整支給她自己拿著吃,加減有吃進肚裡,有時在便便裡還可以看到沒消化完的菜葉子。

 

蘋果會先刮泥餵她,當她不想吃時,再切一小塊給她自己拿著吃。有了小白一號及二號可以啃下很多吃進肚,不過要注意有時會啃下太大塊會噎著,要及時從她嘴裡挖出來。

 

開始調作息的那天,阿娘我忙著煮午餐,她就在一旁大哭大鬧一定要人抱。拿了根菜給她啃,沒想到還蠻有安撫作用的,只見她很認真的在啃。過了好一會兒,怎麼這麼安靜,回頭一看這小姐打起瞌睡來了。平常白天要哄她睡總要花很長的時間,這還是第一次不用ㄋㄟ昏她自己入睡。

PS:阿娘我手殘,每次在一樓拍的照片都模糊不清,這次連影片都模糊,是光線的問題嗎?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48c22c1c-f505-43a3-9d30-dbd09e80ba55"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new" title="打瞌睡">Video: 打瞌睡</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