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就不順至今。

 

自從阿娘我告別上班族的日子,當了全職瑪麗亞,就不斷的給自己心理調適,但少了那份薪水對自己的心情影響還是很大,故當然積極找尋工作機會,以重建自己的自信心。

 

就在12月的時候,得知可以有短期工作機會而且可以帶著小人一起工作,如果做的順利,說不定就可以接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一職,阿娘我當然是興奮的快飛上天了。如果做總幹事就沒有期限限制了,也就是說只要我的能力好可以勝任的話,就隨我愛做到什麼時候就做到什麼時候。

 

結果就在12/30開完會之後,我就跌入谷底啦!

 

我家長工老周被選上理事長,說什麼利益迴避,我~什麼戲都唱不了了,嘔~ ~

 

在開社區大會前夕告訴我開工在即,結果哩?延期,開工還不知是那一月那一日呢?

 

在開會前就聽到風聲,老周有可能被選為理事長,早就跟他沙盤演練過了,結果在第一時間他不知是怎麼表達的,最後還是要做理事長。我強烈懷疑他自己本身就很想做,不然就是捨不得他女兒沒一個專人照顧。

 

再來就是MSN Soapbox不知是見什麼鬼了,影片怎麼傳就是有問題,每次花了3~4個小時上傳後,才告訴我妳的影片上傳失敗。剛開始以為網路速度太慢,後來傳別的片又沒有問題,啊到底是什麼問題到現在我還搞不清,只知道傳影片傳的我火氣很大。

 

收到國民年金的繳款單,我明明就已加入勞保了為什麼還要我繳國民年金,詢問結果,我的工會是在11/5幫我加勞保的,勞保局說:當月份只要有一天沒勞保就要繳一個月的國民年金,挖哩!問說:啊我不保行嗎?不行,沒繳款期限過後還要被罰款,搶錢,不爽。

 

還有什麼不順呢?當然就是我家小人啦,這幾日就像是無尾熊一樣緊緊巴在我身上,都還沒把她放下才做動作而已就開始唉唉叫。那天我才去跟黃金先生約會一下,她就在外面哭的呼天搶地,好像我虐待她似的。抱她又不是乖乖的讓人抱,扭來扭去的,好想把她塞回我的肚子裡哦。

 

什麼事都不順我心,最近天氣又變天了,船也一個星期沒來了,我的年菜怎麼辦?還是把它擺爛,煩~ ~

 

老周每天和他女兒相處不到二個小時,之後又要做理事長,我看以後就叫他路人甲好了。

 

P1120208.JPG


P1120209.JPG


P1120210.JPG  

你們看哭的這樣,眼淚鼻涕共共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