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娘我是全職瑪麗亞,但我家小人還是比較愛她阿拔。

她的初吻就是獻給她阿拔而不是阿娘我。

阿娘我就非常納悶餵她吃ㄋㄟ的是我、為她把屎把尿的是我、一天24小時隨時待命的是我,她阿拔只在下班回來後抱抱玩玩,哭了還是丟回來給阿娘我,那為什麼她還是比較愛他呢?我知道計較這個問題沒有意義,即使真的搞清楚了為什麼我還是要持續的伺候她啊~

當她開口ㄅㄚㄅㄚㄅㄚ的不停的叫著時,(雖然阿娘我開玩笑的講著:妳最好越晚叫ㄇㄚ越好,以後妳要做任何事叫誰就誰去做。)但阿娘我心裡還真的頗不是滋味。聽著她那甜甜軟軟的聲音叫著爸~爸~,看著她阿拔興奮的眉飛色舞,啊!我那麼辛苦怎麼都不叫我一聲ㄇㄚ~ㄇㄚ~啦。



聽著小人口裡不斷發出ㄅㄚㄅㄚㄅㄚ的叫聲,甜甜軟軟聽了就讓人心曠神怡,但那天錄影前小人才鬼吼鬼叫過,聲音已有點騷聲,所以就聽不出她原來那甜甜軟軟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