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8336481_cc1b6112a3.jpg 
關於洗碗這件事,在我家每天不知要上演幾百回,幾乎每次主角都是我,誰叫我是Maria呢?

 

很幸運很幸運的,我是eggshell四月份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的試用者之一(偷偷告訴大家趕快去加入eggshell的會員吧,eggshell Sample Club每月都會提供商品,歡迎大家去報名試用哦!)


cats3.jpg   

收到試用品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很貼心的是用封瓶蓋方式寄送。我們居處蘭嶼,由台灣運送過來的物資輾轉好幾手,在運送過程中難免碰撞,若是以壓嘴包裝方式寄送多多少少都會滲漏出一些。像這樣以封瓶蓋方式寄送再附上蛋型壓嘴讓使用者自行安裝上去,就一點都不怕滲漏也不浪費,真的是好貼心。

 

P1170031.JPG 

拿到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先看看它背面的成分標示使用方法

2.jpg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什麼是『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 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 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並形成有效防護膜,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

 

3.jpg 使用椰子油植物配方,無礦物油乾淨環保。

這年頭環保很重要啦,不為自己也要為下一代著想。

 

4.jpg 按壓一半,用量一半,2倍濃縮輕鬆洗淨。

2倍濃縮吔!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將油膩膩的鍋碗瓢盆輕鬆洗淨。

 

5.jpg 食用級柑橘及潤膚因子,天然中性潤澤皮膚。

食用級那麼就不怕一不小心洗不乾淨吃下肚去。而且嬰幼兒器具也可以安心使用,只需依照一般洗潔方式使用後清水洗滌即可,這樣我洗小人的飲食器具就不用另外買且使用的更安心了。

天然中性潤膚因子,對於我這個全職Maria來說這個太需要了。

 

6.jpg 小瓶使用大瓶補充,用完即補不佔空間。

eggshell也有出環保補充瓶。每一瓶補充瓶都可倒入按壓瓶兩次,還增量60g

 

7.jpg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化生活。

大家注意到沒,eggshell的產品都是採用透明的瓶身,這透明瓶身是採用可回收PET透明瓶,除了安心、環保外,更具美觀價值,所以使用完後這透明瓶身就可以拿來裝飾美化家裡。 

 

來洗碗吧!雖然我廚藝不精,煮的食物多是用水煮,但多多少少使用過的碗盤還是有油漬在。當洗碗精擠出來時,有股淡淡的橘子清香隨之飄出,只要一點點它就會有細緻的泡沫產生(因為我家都是用白水煮食所以洗碗精的用量可以更少一點),刷刷刷,沖沖水,兩三下清潔溜溜;沖水的過程中並不會有滑膩洗不乾淨的感覺,真是好省水啊~洗完之後雙手也不會乾乾澀澀的,噢!我真的好愛這瓶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

 

 

當我接觸到eggshell網站後,三不五時的總會上去逛逛看看。eggshell網站是由毛寶股份有限公司所建立及管理的網站。eggshell網站內包含專題文章、部落格、討論區、講堂、活動、購物、電子報...等等,有相當豐富的內容,它標榜著「簡單有品味的生活」,正是我所嚮往及追求的。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你絶對不能錯過eeggshell網站,現在就去看看吧。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