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830.JPG 
這次假期還好有我娘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幫我照顧小
Betty。當我乳腺炎發作時,那一整天都是她陪著Betty玩。

 

據說那天她們玩的遊戲就是練習套彩色筆蓋,我娘說:她好認真的把彩色筆蓋拔出再試著對準套回去,一整天就玩這個遊戲,好認真、好乖、好好帶啊!

 

我醒來差點沒暈倒,這個小人整手整臉都是五顏六色的彩色線條,洗好久才洗乾淨說。不過成果就是這小人手眼協調性好很多,彩色筆蓋幾乎第一下就可以對準套進去了。

 

cats1.jpg  

我們都是大黑貓~

 

 

 cats2.jpg

翻箱倒櫃找玩具~

 

 

cats3.jpg  

翻箱倒櫃找玩具~





敲木琴




手指玩偶



PS:非常感謝雬媽請我們吃王胖子在賣的雞塊及薯條,滋味當然是相當美味可口。我們都是直接放入小烤箱去烤沒下油鍋,很方便一熟端上桌就被幾個小孩搶食一空,嗚~我才吃到一塊雞塊和幾根薯條而已,沒有辦法這種高熱量的食物實在是太可口、太吸引小孩了。

雬媽,偶要跟妳說抱歉,偶只有照到雞塊及薯條的外包裝。吃飯時要忙那二大一小,實在是分身乏術啊~

P1180901.JPG 
好吃的黑胡椒雞塊~

P1180902.JPG 
一根接一根令人無法停止的薯條~


如果你有興趣,請和雬媽王胖子聯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