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格子荒廢許久因為我的生活重心已完全轉移至早餐店及手作上,在暑假觀光旺季時,有時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但有時間還是會去看看一些格子上的朋友,至於格子更新就直接放棄了。

這次的天秤颱風重創蘭嶼,就拿指標性的蘭嶼農會超市來說。

猶記3年前的莫拉克颱風把蘭嶼農會超市門面撞爛,這次的天秤則直接把蘭嶼農會超市為平地。其他的破壞我想新聞及網路上大家都看得到我就不再多廢言了。

今午我收到Ethan媽的簡訊問候,讓我感動莫名,Ethan媽是寫格子最一開始認識的格友,他們家的Ethan和我們家的Betty生日差沒幾天,所以感覺特別好。

也不是期望有多少人記掛著我們,但知道還有素未謀面的朋友在關心著自己就覺得特別窩心。

給想知道我們近況的朋友

天秤颱風過後的我們一切安好,家在、人平安、還有食物吃、水喝。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人近況

去年三歲就已讀蘭恩幼稚園的小班了,今年要升中班,各位媽媽們也知道幼稚園讀越久小人越油條,我們家現在這隻又油又滑,老是要我罰站伺候。

P1270556-1  

嗚~太久沒寫格子了,為什麼照片出來的大小和我上傳的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