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安藍熠已出生4個多月了,但降臨人世是成長的第一步,所以記錄一樣不可少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和夏曼.安藍熠分隔兩地,

所以我知道安藍熠出生時我有可能是一個人,

在事前我做足了功課,除了上圖書館借有關懷孕生產的書

也看了許多媽媽的生產記錄,來了解我生產時有可能會遭遇到什麼狀況

我不斷的和安藍熠心戰喊話,要出來時一定要先破水

如果先陣痛或落紅,我一個人沒辦法在醫院與住處來回奔波

先破水,破了水醫院就一定要收媽媽了

在37週產檢時,baby體重約3000公克,到38週時即飆升至3700公克

我擔心的不得了,心想我懷的是女娃,照此情形發育下去

到了40週不就成了巨嬰,她一出生汗草就比別人好

一輩子不就要活在不斷減肥的惡夢當中

猶記5/2 38週產檢,5/3 過了沮喪的一天,5/4訂定飲食及運動計劃

5/4早上在花蓮文化中心外圍走了二圈,吃了減半午餐,

看了書,睡了午覺,醒來三點多了

上了洗手間,走了兩步,怎麼褲子濕濕的,

剛開始我以為是我屁股沒擦乾,又回廁所才發現是羊水已破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夏曼.安藍熠,手還微微發抖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其實還是很緊張的

因為接下來都要自己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