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著我的待產包,開著我的小白車

往慈濟醫院直奔而去

到了醫院告訴護士我己破水,護士見我一人,就問我家屬呢?

我說只有我一人,沒有家屬,只見眾人面面相覷

因為先生人在蘭嶼,最後一班飛機已過,我娘家的人遠在台中,所以只有我一人來生產

此時來了一位較資深的護士,聽了我的話,就告訴我說:

不要緊張,等下我們會先幫妳塞藥幫助妳催生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一點痛都沒有

塞了藥,當我還在跟家人,公司主管通電話的當中

痛意陣陣而來,就像是月經要來前的不舒服,尚可忍受

沒多久疼痛的強度加強,一次比一次強,陣痛的間隔一次比一次短

就像是經痛,但強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

別人生小孩有先生可以駡,但我只能咬緊牙關,希望我的小孩趕快出來

此時待產室裡只有我一人努力奮戰著

不久小護士來看我,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教我呼吸

我疼的受不了,又是第一胎,心想照這樣痛下去,一定會要人命的

問了小護士打無痛分娩要多少錢

8000,心想好貴,我還是忍耐一下好了

實在痛的受不了,且伴隨著疼痛

我竟然無法控制尿意,尿出來了

我請護士幫我看開了幾指

護士說:媽媽妳是第一胎,且剛剛才開2指,不會這麼快的

可是我剛剛不小心尿了出來,而且現在很想大便

護士一聽我這麼說,就說:那我在幫妳看一次

她看了不確定的說:全開了吔,我去請xxx再來看一次

來了那位資深的護士再看一次,確定的說:全開了

此時眾位護士在一旁教我如何出力

沒多久就進了產房,再提醒醫生小寶寶有臍帶繞頸(此為值班醫師)

再用力幾次安藍熠就出生了

從我進醫院開始算,全部產程歷時四個多小時

醫師及護士皆問我平常都做什麼運動,怎麼會生這麼快

其實我連散步都很少,只是在每次上廁所時做左轉腳右轉腳的動作而已

我想會生這麼快,真正的原因有可能是,我的屁股很大

 

 

 我倆第一次肌膚相親

 

張開一隻眼瞄著我

  

怎麼這麼亮呢

懷孕週數:38週

體重:3145公克

身長:48.3公分

頭圍:34.5公分

我想,我是心理戰勝生理

我實在太害怕生出一個巨嬰來,才會在38週就生下baby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