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早上農會超市的激情搶菜之後,我和我家小人整個攤在床上,倆倆相看,一動也不想動。

當她咧嘴對我傻笑時,ㄏㄡ,這是什麼?怎麼白白、晶瑩剔透的。阿娘我精神頓時好起來,認真給她瞧瞧,小白一號出土了啦!

怎麼這麼快,人家不是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嗎?雖然妳再二天就滿七個月了,但距離九個月還有二個月啊!

趕快拿相機來照相,小人一整個不合作,只好來硬的了。


P1100148.JPG 
只有小白一號有蹤跡,小白二號尚無動靜。

怪妳這幾天固齒器都不咬了,拿給妳接過手就丟掉。只是妳黏人也黏得太緊了吧!阿娘我上個廁所妳也哭的眼淚、鼻涕、口水滿臉,慢一點抱妳就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把ㄋㄟㄋㄟ都嘔出來了,這˙這˙這我該如何是好? 

發牙.gif 

感謝宅小豬的提供超Q的乳齒生長記錄表

參考文章

牙齒保健室乳牙的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