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我非常愛吃餅乾糖果類的東西,吃飽飯了一定還要吃個幾塊餅乾才有飽足感,有時也可以正餐只吃餅乾就好了。

 

那阿娘我以前養過一隻狗,名叫花花。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花花對於它自己的糧食(狗飼料)非常不感興趣,有時可以餓上幾餐都不吃,最後餓到受不了就一口一粒的小口小口的吃它的食物,邊吃還邊抬頭看著我有沒有更好吃的可以拿出來給它吃。但它對於我吃的餅乾就有相當大的興趣,每次我開餅乾的袋子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時,它就會很緊張的緊盯著我,看可不可以分到一些些餅乾,有時只是拿個塑膠袋它也會很緊張的一直看,深怕好吃的少了它一份。

 

現在阿娘我養了一個小人,這個小人對於我精心調製的副食品沒多大的興趣,倒是對於阿娘我吃的垃圾食物非常好奇。每次吃餅乾或糖果時,她也是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會轉頭停格很注意的看我到底在做什麼,若看我在吃東西就會爬到我身邊在我身上磨蹭,手一直伸過來想要拿,有時吃完了給她空袋子她也會吃袋子吃的刹有其事的,所以她阿拔常常說:遺傳,這都是遺傳到妳阿娘的愛吃零食。

 

只要是大人的食物我都愛啦~

P1110801.JPG 
 

來欣賞小Betty的表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