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小Betty的【副食品-我不愛】的人都知道,這小人在七個月的某一天,突然間學會了用假咳的方式,將阿娘我餵給她的副食品全給噴出來,還噴得我滿頭滿臉的。

 

自從她的計謀被阿娘我拆穿了之後,她就三不五時的咳~~~

 

那每次拿起相機要拍,這小人就很不合作的停止表演,相機一收起來她又開始作怪。我每次都唸她:妳不好好表演,那誰來我們家買廣告呢?沒有廣告收入,妳就沒有阿布可以穿了哦!

 

那天天氣寡寡,她坐在餐椅上吃餅乾,阿娘我努力在拚經濟。正當我倆各自忙各自的事時,突然間阿娘我聽到咳~~~,也不知這小人已經咳多久了,當我注意到後就一直聽到她~~~的不停。

 

阿娘我不動聲色的拿起相機對準她,嘿!這小人這次還蠻合作的一直表演,咳到最後變成不爽的尖叫,她可能是想:阿娘我咳~~~是暗示妳該抱我了,怎麼妳不抱我反而拿起相機來了呢?

 

PS:Soapbox是有什麼問題呀?為什假咳嗽的影片一直傳不上去呢?剛開始以為是網路速度太慢的問題,但尖叫那段傳的上去呀,害我耗了3~4天,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