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部落格正夯時,我就常在想這真是一個耐人尋味的現象。以前的人寫日記還要買有鎖的日記本把日記鎖起來不讓人看,而現在部落格則是鼓勵大家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分享出來,好衝突的對立哦。

我呢?則是屬於比較老派那一類的人,心中的想法,嘿!不給你知道~

那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呢?這就要從我懷孕的時候開始講啦!(要不要先去拿椅子呢?)

我跟我家夏曼.安藍熠從談戀愛到婚後一直是分隔兩地(五斗米真是讓人不得不折腰啊!),當我知道我有小baby時,我也知道我將獨自面對懷孕的十個月及有可能獨自上產台,所以我就在各個部落格中搜尋有關孕期及生產時會發生什麼狀況,那各個媽媽又如何解決,以及看著許多媽媽為他們心愛的小朋友記錄下來的成長及生活記錄,分享她們的育兒經驗。我想若沒有那些格友的分享,我大概不會那麼勇敢的獨自上產台,也正因為別人經驗的分享讓我不害怕,所以我也才決定要寫部落格將我家Betty的點點滴滴分享出來。

有了部落格、PO了文就希望有人氣、有迴響,剛開始當然是慘淡經營啦~,隨著認識的格友越多,大家的互動越多,經營起部落格也比較有成就感。

去的別人家越多就會注意到我家怎麼和別人家不一樣呢?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有廣告,我為什沒有呢?後來才瞭解原來部落格可以這麼夯,也正因為它可以賺錢錢啊!兼持著人家都有了我們怎麼可以沒有的精神,廣告我們一定也要給它有啦~

要裝廣告,首要之選非BloggerAds莫選,為什麼哩?因為BloggerAds除了給你銀子外,他的黃金寫手專案還會給你銀子、免費的試吃、試用這些好康。在2009年大環境如此惡劣,要想得到那麼多的好康是非常難的,但只要用心經營部落格,除了可以分享經驗外還可以有好康,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所以BloggerAds一定要有啦~

2009年在我的部落格裡,我還是會一樣的認真記錄分享我家Betty的點點滴滴,有關蘭嶼這個美麗的小島,我將帶大家用不是觀光客的眼光來看這個小島,給你們不一樣的蘭嶼,噢!最重要的我希望我用心耕耘的部落格可以為Betty多存一些尿布基金,心動嗎?大家一起來加入BloggerAd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