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看廣告嗎?電視的廣告不愛可以轉台!Blog裡的廣告不愛可以不要按~

 

可是當我在各家Blog遊走時,放在邊欄的廣告都很吸引我給它按下去~

 

為什麼Blog裡的廣告如此吸引我?除了廣告產品我有興趣外,看Blog的廣告還常有些試用品或過關遊戲可以得好康。

 

前陣子格蘭利威的廣告,除了有黃金寫手請各個Bolgger分享「格蘭利威分享單一無二的活動」外,還有投票活動,只要你去對你支持的作品投票就可以得到品味點數。那時我去投票支持網友大俠夫人禎伶的單一無二經驗分享作品外,我還認真的觀賞了格蘭利威的廣告。

 

格蘭利威的廣告除了「單一無二經驗分享作品」外,還有「品牌故事介紹」。看故事之後有過關遊戲可以玩,只要過了關就可以得到品味點數;累積品味點數可以得品味好禮

 

我投了票、玩了遊戲,累積的點數可以換撲克牌及POLO衫各一。

 

cats1.jpg  

日前收到品味好禮,為免禮物寄遺失是用雙掛號寄件的相當細心~


 

cats2.jpg  

撲克牌及POLO衫上皆有格蘭利威的mark~

 

撲克牌可以等Betty 大一點時跟我玩,POLO衫就送給老周當工作服囉~

 

所以看廣告無聊嗎?不、不、不,看廣告樂趣多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