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對阿娘我來說真是一個病痛之旅。一開始就因背行李抱小人走了一段路,把我的陳年舊疾「腰痛」又引發起來,看了醫生貼了藥布也並沒有比較好。

 

在某一日的早上一覺醒來右奶靠外側隱隱作疼,心想不會吧!該不會是乳腺塞住了,捉小人來吸奶後也沒有比較好,自己忍痛揉了揉過沒多久就開始全身發冷,是那種從骨頭裡冷出來的冷法,蓋了棉被昏睡了一整天,晚上洗澡時用熱水熱敷揉搓,心想要是明天症狀還不減緩的話真要去看醫生了。是要說幸運嗎?就痛了一天,隔天就好很多了,奶還是會痛,但是是我可以忍受的痛的範圍內了。

 

好不容易奶不痛了、腰痛的症狀也減緩,老周又每天打電話來問:什麼時候回家啊?只好提早回家,還沒上火車我就感覺到我的腰又開始劇烈疼痛,就這樣一直痛到現在,好不舒服啊~

 

回歸今天的主題。

 

這次回台灣探親,主要的就是帶小Betty給阿嬤及阿姨們看看,所以阿嬤人在哪裡我們也只好跟著去哪裡。

 

這次的端午假期阿嬤人在台南,我們當然也就跟著跑去台南。去台南就可以跟大阿姨家的哥哥與姐姐玩了,YA~YA~YA~

 

P1180863.JPG  

我是3歲的阿心姐姐~

 

P1180944.JPG  

那我是5歲的阿敬哥哥~

 

P1180924.JPG  

阿敬哥哥長大了成了標準的宅男,除了上幼稚園外幾乎足不出戶,最愛窩在家裡玩電腦遊戲及看DVD~

 

P1180734.JPG  

哎喲~妳擋住我了啦,走開~

 

P1180735.JPG  

看電視看得非常認真的二兄妹~

 

 

來看一段阿心姐姐天真可愛的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