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姐來電告知在大陸小姑媽的兒子,也就是我的小表哥有寫mail來關心莫拉克颱風後家裡的狀況,這在我心裡勾起了無數的波瀾,隨著我爸爸的過世在台灣的我們跟大陸的親人其實是漸行漸遠的,但在大陸的表哥們對在台灣的我們還是主動積極,即使我們這些表妹、表弟很懶散但關心仍然不減。

 

下面是表哥及我弟通信的內容:

表弟;您好

    近期从电视中看到台湾部分地受灾,更为关注.不知你们台中情况如何,全家安好,有无影响.如有困难请速与我们联系,祝你们平安,健康,快乐.

张英岭8/16


表哥您好
    
我應該早一點與您聯繫,讓您擔心了。這次風災除了家門口一棵櫻花被風吹倒,家裡所有人與財產皆安全無慮,表哥您不用擔心。

      
這次風災主要重創在南台灣的山區,前些日子才去災區附近勘災,同時也體認到自然力量的可怕與無情。未來的日子裡,這樣的情況會越來越多見,大家都要提早做些準備。

      
表弟在這也祝您全家平安健康

為光8/18

 

翻了我身邊所有的照片,找得出有我爸的只有這張了%E5%85%A8%E5%AE%B6%E7%A6%8F[1].jpg

坐在正中間的就是我爸及我媽

 

各位看得出來嗎?其實這是一張合成照,這是我大陸的大哥的傑作,看來他著實花了好大一番心力才合成了這張照片,可惜他的心願仍無法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