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625[(000151)21-51-30].JPG

我有3片巧虎的vcd(都是免費索取的),在小人未滿一歲前,我曾經放給她看過,沒反應,我想是她還小,巧虎的威力還無法顯現。

後來,每天跟著阿娘我關在小小的辦公室,裡面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翻到,再也吸引不了她的興趣,每天就巴著阿娘我的大腿哭哭鬧鬧吵著要抱抱,不忙時還可以邊工作邊逗她,但真忙起來時,還真不知道拿她怎麼辦才好,突然間想到我珍藏的那3片巧虎,一放,馬上吸引小人的目光,看得好認真,立刻不吵也不鬧。

 P1210477.JPG

因為我們就只有這僅有的3片,一天看一片、看好幾次,3個月下來每一片至少也看了近百次有了,這小姐百看不膩,現在只要跟她講『看巧虎好嗎?』馬上臉露甜美笑容說『巧虎』。

在之前看過很多馬麻寫到巧虎的威力,其實我是沒放在心上的。某一日,突然驚覺小人怎麼都沒聲音,一找,這小姐自己跑到樓梯坐好,很認真的試著要把鞋子穿進去,這~這~這~百分之二百肯定是看巧虎學的。

看她很認真的試啊試的,好專心、好有耐心,不厭其煩的一試再試,就在某一天真的讓她成功了,我要說『我家這隻對於她想做的事,真的很有耐心』。剛開始我想穿鞋這個動作對她來講實在太難了,而且我和老周都沒插手幫她、教她,她一定一下子就沒耐心、不玩了,其實不然,只要她想到就常常看她自己在那裡蹭啊蹭的想把鞋子穿進去,有恆心鐵杵也會磨成繡花針,當然最後她還是學會了自己穿鞋子,我要講巧虎真的是威力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