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安藍熠臍帶掉落時

我就想幫她做印章

至於胎毛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做

當決定要做印章時

她阿拔的生日也快到了

所以乾脆胎毛章就做給她阿拔好了

因為我們沒剃胎毛

所以只剪一小撮頭髮來做印章

當她阿拔看到我把她頭髮剪缺一個洞

很心庝的一直駡我

沒事幹嘛把她頭髮剪成這樣很難看

我為了保持驚喜

一直不敢吭聲說:還不都是為了你的生日禮物

當決定要做時

當然要先爬文啦

網路真是我的好朋友

什麼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妳想要的答案

看過各家的記錄及照片

決定委託小靜媽咪家來製作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照片

就知道這印章製作得有多精美了

 

本人較偏愛東西要看得清清楚楚

所以選得是科技水晶

(嗚!其實人家真正喜歡的是真的水晶啦,可是它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