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9.jpg

身高:78cm(生長停滯期嗎?)

體重:kg

頭圍:cm

 

天啊!我腦中一片空白,我完全想不起來這小妞這個月有什麼大長進。

吃食

    吃東西現在有個壞習慣,小口小口咬下吐出,吐的滿桌滿地都是,問她:還要吃嗎?又說:要,給她卻又吐的到處都是,頭疼。

    對新食物第一次都很抗拒,不願嘗試。

    很愛喝優酪乳、吃起司片。

 

行為舉止

    會小跑步了。

    現在白天完全都不穿尿布,想尿尿時會自己主動說:尿尿,有時玩的太認真會忘記說,但一天下來尿褲子的次數很少了,當然要再加上阿娘我適時抓她去廁所尿尿

    持續愛『唸唸』,這真是一個好習慣要保持下去啊~但我比較希望她可以早日進步到自己唸,無時無刻都要陪唸,好累啊!

    有一天我幫她抓背哄她睡覺,半夜爬到我身上吃ㄋㄟ時,竟然捉我的手去抓她的背(有舒服就對啦~)

    叫她幫我捶背,會來捶幾下(有乖~有乖~)

 

語言

    現在是鸚鵡學語階段,人家講什麼話都會重覆一次話尾。

    有時問她問題會回答妳,有時有出人意表的回答,好Q~

 

發牙3.gif  

小白這個月趕進度一次長7顆,原以為只有下面二顆乳臼齒在長,到了上個月底時,跟她玩,呵她癢,趁她咯咯咯笑不停時,一瞄1234567,七顆小白蓄勢待發,全部一齊來比較快是吧!沒冒出土的那一顆,我看也快了~

 

阿娘的心得:

做娘,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