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小人之前,我最愛喝的飲料只有三種黑咖啡、茶(現泡茶)、白開水。懷了小人之後,剛開始怕咖啡因影響她,所以只喝奶類飲料及白開水,到中、後期真的受不了咖啡的誘惑,就告訴自己:第一反正老周天生就黑,如果小人生下來膚色偏黑,大家一定第一個想到像爸爸,沒人會想到是我偷喝咖啡的結果;第二就算小人膚色偏白,在蘭嶼長大的小孩我從沒看過有白的,所以……我因此破功,每天一杯咖啡牛奶。


生了小人之後,我還是常常偷喝咖啡牛奶,山阿姨每次見到總要唸我幾句,但我就是抵擋不了想喝咖啡的念頭。懷孕時喝了咖啡身體的反應,一切正常;胎兒的反應,看不到,所以我真的很放心的一天一大杯咖啡牛奶,但小人生下來之後,只要一喝咖啡很明顯的她的精神就會很亢奮、該腄時都不睡,此時我心生警惕,怕小人睡太少影響了腦部發育,喝的濃度越來越淡。


我一直覺得我家這隻小人對咖啡因的反應實在是太明顯也太強烈了一點,我喝的濃度,一大馬克杯只加一湯匙,且間隔時間四個小時以上,對她還是會有影響,所以有時看她明明哈欠連連,但就是睡不著再不然就是睡眠品質不好,做娘的我不能只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而不顧小人的發育生長,所以一度咖啡又成了我的拒絕往來戶。


咖啡、茶不能喝,白開水索然無味,喝久了實在受不了,一些飲料包就成了我最佳的飲品。感謝豬頭媽媽 告知這項好康,我才有幸可以試喝到伂橙公司的產品。


這次試喝的有黃金蕎麥翠綠茶、香氛纖活綠茶、黑豆玄米抹茶粉。 


P1230242.JPG

黃金蕎麥翠綠茶:韃靼蕎麥又名『苦蕎』,因茶湯呈現金黃色澤故可稱為『黃金蕎麥』,生長在高原寒冷山區。蕎麥與綠茶調成活力滿分的健康茶飲,曾是古蒙古騎兵西征時的營養軍糧。 

 

P1230239.JPG  

立體三角包設計


黃金蕎麥翠綠茶是我三種喝下來最喜愛的產品。以往只在日式料理店喝到蕎麥茶,只覺得味道淡淡的、香氣還好,但這款黃金蕎麥翠綠茶熱水一沖泡下去,香氣馬上撲鼻而來,那香氣讓我好喜歡,再搭配上翠綠茶,喝起來的味道就比以往喝的蕎麥茶濃很多,我個人覺得口感很好。


P1230257.JPG  

香氛纖活綠茶:手工摘採日式上等綠煎茶與德國野玫瑰花瓣混合,茶湯翠綠清透,保留天然原味。


P1230289.JPG  

香氛纖活綠茶一打開還沒沖泡就可以聞到天然的玫瑰花香,真的好香~沖泡飲用後還會回甘哦!荼包有這樣的回甘,我真的覺得好優。


P1230261.JPG  

黑豆玄米抹茶粉:黑豆滋補養顏、有益健康。玄米採用炒過的金黃胚芽米粒,適合沖泡飲用。抹茶粉是使用日式頂級綠茶經由石磨研磨成超微粒粉碎狀。


P1230284.JPG  

~~這包我是留在早餐時享用,一樣茶香濃郁、喝起來不澀,真是讓我太驚豔了,我喝過很多種綠茶粉的產品,會澀一直是我對綠茶粉不喜愛的原因,但這包不會且它的綠茶香十足濃郁。


P1230264.JPG  

但個人覺得太甜了,看看它的營養成份,熱量不低哦!


想更了解伂橙公司的產品嗎?請看這裡


還有~還有~喝了這些茶包之後,小人吃了我的ㄋㄟㄋㄟ,沒反應、沒感覺,真的嗎?至少我個人的觀察,她一樣可以睡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