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家的小孩掉到地上去,小孩駡駡號,趕快捉起來呼呼ㄟ就好了。

那如果是別人家的小孩被妳甩到地上去,當下妳要怎麼辦?

我只是手足無措的傻傻站在那裡,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P1140024.JPG
寶諦和他爸爸 

寶諦和小Betty只差一個月又4天,我家小Betty都要會走路了,他還不會坐

 

那天去他們家玩,知道了他還不會坐(他是爸爸在帶),阿娘我就抱起他讓他靠著我坐著,此時小Betty看我抱著別人就爬過來硬要抱著我,現場還有子益跟她媽媽。

P1100266.JPG

子益跟她媽媽 
 

那時我們三個大人的坐法是子益跟她媽媽坐在床的左側,我和寶諦、小Betty坐在床的右側,那寶諦在我的右手邊(靠近床外側),小Betty坐在我的左手邊,寶諦的爸爸坐在床的最裡面。

 

我和子益的媽媽不停的在數落寶諦的爸爸,「小孩怎麼顧的,顧到頭都扁掉,到現在還不會坐,你看小Betty都要會走路了……」。此時小Betty聽到人家說到他的名字就機械式的舉起手來揮一揮,寶諦的爸爸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說:「她會揮手吔!」,阿娘我炫耀的說:「她還會拍手哩!」……,就在這當下阿娘我的手不知什麼時候鬆開了寶諦,只聽見寶諦淒慘的哭聲,寶諦掉到床下去了。

 

阿娘我當場傻在那裡,寶諦哭了好久好久好久,眼淚、鼻涕、口水哭的滿臉都是


我好內疚哦!聽著他的哭聲真希望那時掉下床去的是Betty而不是寶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gag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